叶游川

感谢曾经每一份对川总的热爱与支持

【占tag醒目】都点进来看一看,我是来挂人的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的“龙城水蜜桃”“同归于”

如果忘了的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回忆一下➡️https://planetfanfic.lofter.com/post/25a1c6_12b8c2fed

此人马甲之多操作之骚令人惊叹。

下面我再给大家挂出她的几个马甲
 @Mummy 

 @没有乐园 

 @睡否 

@焚卿䰞鹤应如是

这几个马甲里, @Mummy 和 @没有乐园 所谓合写的侧写师澜×心理学教授巍涉嫌抄袭汉尼拔圈wh的一篇文《SAUDADE》(声称是自己的文二改,我要求上原发布者的号发表声明证明所言属实后说时间太久了忘记账号密码,要求她提供wh版本已发布的链接,被拒绝并再不回应)

@焚卿䰞鹤应如是 发布的《玫瑰之下》涉嫌抄袭一篇华福同人(原作发布于随缘居)

 @没有乐园 声称自己“画姿有参考”的两副人鱼图,涉嫌描图拼贴(已证实为直接在原图基础上进行的涂抹修改)。第一张原图为一张利威尔同人,第二张原图来自一位画双鬼王的太太,其余背景图如花团、贝壳等,来自网上的公开图片

至于 @睡否 这个号,应该只是用来存文。

所有的锤都在我这里,由于数量巨大,我懒,就不整理公开发布了,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

我在和 @没有乐园 正面对峙后,她已经删除所有联系方式并清空主页。

但是难保她会不会换个马甲卷土重来。

我这个人呢,别的不行,记性特别好,而且直觉非常准。

只要你来,我肯定还能认出你。

所以麻烦你滚出澜巍,滚出镇魂,有•多•远•滚•多•远

永远别再回来

评论(23)

热度(239)